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黃宗澤0酬金拍《神獸巴打》 《跛Co前傳》擱置

壹週刊 第1160期

探熱針


拍片$0酬金 黃宗澤當街撻生魚


2012年05月31日

殼王陳國強入主無綫後,六叔(邵逸夫)及方逸華今年三月正式退位,六嬸專心大搞邵氏電影,當中包括上月開拍,由黃宗澤( Bosco)、謝天華、金剛、徐子珊及林家棟主演的警匪片《神獸刑警》(暫名)。

跳入大銀幕,一眾無綫小生花旦原來全是義工,零酬勞,只收利是仔。唔介意近乎白做,只為一個機會,與無綫還有超過十年合約的 Bosco,難得擔正,在尖東街頭喪跑撻生魚,在所不計。

黃宗澤當街撻生魚
Bosco凌空飛撲生擒疑犯(左圖),但多次失手撻落地,擦損手掌。

終於擔正


去年在無綫劇《潛行狙擊》中飾演「跛 Co」,與 Laughing生死對決的黃宗澤,奸到出汁,演技有突破受外界激賞;邵氏原本打算開拍以他為主線的《跛 Co前傳》,可惜不夠時間籌備,加上當時要趕拍《 Laughing Gor之潛罪犯》及賀歲片《 2012我愛香港喜上加囍》,《跛 Co前傳》被迫擱置。

今年邵氏電影部門決定大搞,計劃開拍八部電影,首部警匪片《神獸刑警》(暫名),終於由 Bosco擔正做男主角,與謝天華、徐子珊及金剛做警察。上星期,他與金剛拍攝追車戲份,但當日只是拍 close-up,未見有大場面。

黃宗澤當街撻生魚
最後一 take卒之成功, Bosco飛撲完仲識擺個 chok甫士。

黃宗澤當街撻生魚

黃宗澤當街撻生魚
去年與 Laughing拍攝《潛行狙擊》, Bosco憑「跛 Co」一角獲監製讚賞,可惜電影《跛 Co前傳》計劃最後胎死腹中。

擦傷手


拍到下午,做警察的 Bosco要在街上喪跑補拍捉賊戲,來回跑了個幾鐘,上氣唔接下氣的他辛苦到面容扭曲,大汗疊細汗,但 Bosco都無要求休息,無錢落袋,一樣唔欺場。同一時間,戲份較少的金剛則被自由行遊客包圍,負責不停做布景影相簽名。

翌日,劇組繼續在尖東拍街景,劇情講述在人來人往的尖東遊客區發生爆炸, Bosco要活捉疑犯。一個飛撲埋去再彈起身的動作, Bosco NG了四次,其中一次落地時擦傷雙手,但他堅持不用替身,自己上。

首次擔大旗, Bosco不惜一切,瞓身搏盡!

黃宗澤當街撻生魚
大熱天時在尖東街頭喪跑,成身汗的 Bosco,在帳篷抖一抖飲啖水(小圖),之後又再跑過。

金剛戲份較少,休息時間與路過的女 fans簽名合照。
金剛戲份較少,休息時間與路過的女 fans簽名合照。

黃宗澤當街撻生魚
警匪片唔少得追車戲份,當日只是補拍 Bosco大頭鏡頭,沒有飛車場面。

Law霸鬥 Laughing


邵氏電影在方逸華一聲號令下大搞,今年準備投放億計資源拍八部電影,一改以往由電視人兼任電影幕後的做法,揼本請真正電影人操刀;至於演員,明知班無綫友恨拍戲,就算屬一線小生花旦,唔要片酬收利是一樣飯應;邵氏亦樂得順水推舟,節省大筆卡士費。所以即使有人提出一組戲計一個騷,亦被高層所拒。

除了《神獸刑警》(暫名),邵氏將開拍《怒火街頭》電影版《怒火雙雄》,加入謝天華與鄭嘉穎鬥戲,視為重頭作,年尾將繼續開拍賀歲片系列《我愛香港 2013》。

由鄭嘉穎孭飛的《怒火街頭》將拍電影版,還會加入 Laughing謝天華。
由鄭嘉穎孭飛的《怒火街頭》將拍電影版,還會加入 Laughing謝天華。


連續兩年賀歲片收得,邵氏決定明年開拍第三集。

Orignal From: 黃宗澤0酬金拍《神獸巴打》 《跛Co前傳》擱置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