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鄭伊健蒙嘉慧12月21日「末日婚禮」

東方新地 第774期:1221豪擺50圍 鄭伊健 蒙嘉慧末日婚禮

對婚事唔嗲唔吊的大細路鄭伊健,終於在8月個唱上向台下蒙嘉慧(YoYo)承諾明年迎娶,YoYo聲稱婚禮從簡,無婚紗禮服唔擺酒,企圖混淆視聽,實情曾戲言「世界末日結婚」的伊健已敲定今年「12.21 」舉行末日大婚,於西九豪擺50圍;婚期逼近,日前本刊更直擊伊健、YoYo約同古惑兄弟團謝天華、林曉峰試禮服婚紗及傾酒席。

第774期《東方新地》1221豪擺50圍 鄭伊健 蒙嘉慧末日婚禮

「伊麵」鄭伊健將終結黃金單身漢生活!日前他開出迎娶女友蒙嘉慧支票,其餘細節三緘其口,但港媒爆料這對準夫妻正緊鑼密鼓地籌備浪漫末日婚禮,傳席設香港西九區豪華酒店,婚期則敲定12月21日。

承諾結婚 蒙嘉慧轉低調

向來對婚姻大事「某要某緊」的伊麵,終於在8月個唱時,當眾承諾明年把蒙嘉慧娶進門,蒙嘉慧耗6年青春苦盡甘來,曾傳伊麵希望婚禮從簡,但蒙嘉慧盼風光出嫁,而伊麵開結婚支票後,蒙嘉慧反低調表示不穿婚紗、不設宴,拒絕複雜化,對婚禮零要求,似乎「先嫁再說」。

蒙嘉慧的外婆、母親先後辭世,她透露想結婚一圓父親心願,且伊麵的爸媽年事已高,鄭母還患糖尿病,伊麵以往皆仗著兄弟姊妹已婚,無傳香火壓力,樂當浪子,而女友蒙嘉慧祭出親情牌,表態想孝順老人家,才令伊麵動搖不婚主義。

鄭伊健母親年事已高,仍親自陪伴兒子與準媳婦打理婚禮大小事。(東方新地提供)
鄭伊健母親年事已高,仍親自陪伴兒子與準媳婦打理婚禮大小事。(東方新地提供)

伴郎團婚紗街試禮服

據香港「東方新地」週刊指出,日前「蒙麵」口徑一致對外稱明年結婚,疑企圖混淆視聽,事實上兩人婚期訂在年底,連伴郎名單都出爐,找來伊麵「古惑兄弟團」謝天華、林曉峰出任,預定在香港Ritz Carlton酒店辦50桌喜酒,加上婚紗照、首飾禮服一應俱全,一點都不「簡單」。

好事將近,港媒直擊「蒙麵」出動伴郎團,開心到香港「婚紗街」金巴利道試禮服,接著再請來鄭母結伴至酒店試菜色。事隔兩日,「蒙麵」又被拍與鄭母現身香港尖沙嘴K11商場,估計是張羅禮服、首飾等事。

蒙嘉慧(右)與鄭伊健(左)相戀6年,總算等到鄭太太的頭銜,開心籌備婚事。(東方新地提供)
蒙嘉慧(右)與鄭伊健(左)相戀6年,總算等到鄭太太的頭銜,開心籌備婚事。(東方新地提供)

舊愛梁詠琪不懂討好鄭母

港媒報導,伊麵舊愛梁詠琪過去不熱衷討好鄭母,但蒙嘉慧深諳擒賊先擒王的道理,不介意鄭母當電燈泡,甚至積極陪未來的婆婆吃飯,今年8月伊麵個唱,一向低調不願與兒子女友排排坐的鄭父鄭母,破天荒與她一起同坐入鏡,遭港媒戲稱「坐的突破」,難怪順利入鄭家大門,升格鄭太太。

Orignal From: 鄭伊健蒙嘉慧12月21日「末日婚禮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