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

視后肉搏戰 徐子珊1秒輪姦vs楊怡1分鐘鼻頂

徐子珊和楊怡同是本年度視后大熱人選,前晚無綫劇集《雷霆掃毒》和《名媛望族》分別播出她們的重頭戲,兩花旦的視后肉搏戰一觸即發。子珊曾自爆參演《雷》劇輪姦戲添心理負擔,可是這幕戲短得只得一秒,網友揶揄根本看不出子珊演技上的突破,「木偶鼻」楊怡在《名》劇反而豁出去被劉松仁強吻,更以尖鼻頂實他。

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》將於12月17日舉行,視后大熱徐子珊和楊怡走勢叮噹馬頭,她們孭飛的劇集《雷霆掃毒》和《名媛望族》同時熱播中,觀眾的反應也有助兩人拉票。子珊早前事先張揚演出《雷》劇的輪姦戲有突破,這幕前晚終於播出,力抗勁敵楊怡前晚在《名》劇中激嘴劉松仁的床戲。可是子珊被輪姦的戲僅得快閃一秒,令網友和觀眾異口同聲詐型貨不對辦,不滿未能欣賞到子珊在被姦戲的精湛演技發揮,反而楊怡激吻松哥時,落力用尖鼻頂足一分鐘。

前晚無綫劇《雷霆掃毒》中,徐子珊暈倒後遭輪姦,但畫面僅得一秒。
前晚無綫劇《雷霆掃毒》中,徐子珊暈倒後遭輪姦,但畫面僅得一秒。

黑幫大佬李家鼎替徐子珊打白粉針,害她染上毒癮,其後再由四名手下輪姦她。
《鼎爺啪針》
黑幫大佬李家鼎替徐子珊打白粉針,害她染上毒癮,其後再由四名手下輪姦她。


《三狼犯案》

拍攝時自爆心理創傷


為爭視后寶座,同是33歲的子珊和楊怡分別在劇中豁出去,子珊在《雷》劇飾演毒后,前晚播出一集交代她被黑幫大佬李家鼎啪白粉針,跟住遭他的四名手下輪姦,有指子珊有望憑這場戲食糊膺視后,面對頒獎禮倒數,她壓力大增,甚至食慾不振,情緒起伏甚大,更令她帶來心理創傷。萬眾期待的重頭戲前晚播出,可是為時僅一秒,轉眼即逝,網友炮轟這場戲言過其實,子珊被對手施暴戲份不多,看不到她被輪姦時的痛苦表情,鏡頭着墨較多是她被侵犯後,憶述噩夢令情緒崩潰,惹網友狂插。

相反傳變臉後驚現「木偶鼻」的楊怡,前晚在《名》劇成功搭上暗戀的63歲劉松仁,劇情交代松哥借醉挑逗楊怡,當楊怡把酩酊大醉的松哥扶上房,他不准楊怡離開,用力把她壓倒床上,然後一輪嘴問:「你覺得我有冇魅力?吸唔吸引到你。」未待楊怡回答,他便主動狂咀她,這幕戲他們四唇交接,楊怡和松哥的鼻樑互頂,從側面看來她的木偶鼻極搶戲。兩人激嘴一分鐘,繼江美儀出動「黑絲誘惑」色誘松哥後,前晚這幕再牽誘惑,並帶出他們的感情線。

徐子珊向林峯哭訴慘遭輪姦,離奇地後巷出現直身鏡讓她照。
《哭訴慘事》
徐子珊向林峯哭訴慘遭輪姦,離奇地後巷出現直身鏡讓她照。


《忽然有鏡》

「留啲空間畀大家諗」


子珊一秒輪姦力拼楊怡一分鐘鼻頂松哥,將是兩位花旦出征視后的撒手鐧,但網友狠批輪姦戲未能看到子珊有任何演技可言,子珊昨日在電話中說:「多謝網友關注同意見,希望佢哋唔好嬲,繼續追睇到大結局。我拍嗰時係應導演要求盡量做,電視尺度問題,拍咗都可能要剪,怕觀眾睇咗影響情緒,希望留多啲空間畀大家去諗,同埋主要帶出毒品嘅禍害,其實呢場戲嘅焦點都係我剖白後嚟變成毒后。」

《雷》劇監製林志華昨日在電話中也說:「拍呢場戲時,我同導演交代過唔使多過一個shot,意識上交代咗得啦,過程係出唔到街,佢被姦時係暈咗,佢唔使有乜表現。」子珊曾表示演這角色壓力大,林志華說:「呢場戲主要想帶出子珊嘅角色被姦後要面對好多痛苦,呢個角色好沉重,佢演繹時放棄咗港姐形象,係佢從影以來個樣最核突。」有信心子珊憑此角奪得視后嗎?林志華說:「冇一個視后係憑一場戲得到獎,子珊嘅專業態度攞足分,佢具備視后條件。」

劉松仁前晚在《名媛望族》中借醉強吻楊怡,被她的挺直鼻樑頂足一分鐘。 電視圖片
劉松仁前晚在《名媛望族》中借醉強吻楊怡,被她的挺直鼻樑頂足一分鐘。 電視圖片

劉松仁與楊怡激吻後,他便醉倒瞓着。
《強吻》
劉松仁與楊怡激吻後,他便醉倒瞓着。


《瞓着》


子珊昨在上海參加慈善賽車練習賽,成績不錯。

李家鼎:錯覺我有份


跟子珊在劇中緊扣的李家鼎昨日說:「劇情交代我係冇輪姦佢嘅,鏡頭一閃好似錯覺我有份,我好唔鍾意呢種行為,亦唔會拍呢啲戲,拍攝當日我都喺現場,拍咗好短。」鼎爺大讚子珊用心演出,問到可認同她會憑此劇摘下視后?鼎爺說:「好多嘢公司決定,有啲嘢唔使講到明。」同劇的官恩娜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活動時說:「套劇係叫人唔好吸毒,我見啲人話想睇呢場,點解會咁變態想睇人被強姦?」

此外,子珊跟錢嘉樂和黃宗澤等昨在上海出席「壹基金慈善房車賽」,大會安排眾星昨午進行練習,子珊和錢嘉樂得到最好成績。

採訪:葉雪

一網講盡:「眨吓眼miss咗」


徐子珊被輪姦戲前晚千呼萬喚始播出,當網民滿以為TVB突破界限,可欣賞子珊的忘我演出,結果換來這一秒鐘的無奈與無限憤慨,令一眾鍵盤戰士留言發炮。

走甜少冰多奶:
又周圍講到自己要預備輪姦戲好有壓力乜乜物物,點知出嚟得嗰一秒。

你唔好吹大d:
眨吓眼miss咗。

圓宰:
輪姦犯完事後,幾條友冇任何表情交流,至少都一齊淫笑舔脷抽褲頭吖,失策!

Cookiesruby Ruby C.:
一秒好hea!子珊演技係進步咗!阿Pat真係好慘……

Edwin:
扮輪姦嗰幾位演員幾好戲喎,完全演繹得排隊嗰種既興奮又心急嘅心情。

資料來源:高登討論區、facebook

緊守尺度
意境交代出位場面


司棋裸拍《真相》
司棋裸拍《真相》

無綫拍情慾戲,有師奶群及道德塔利班幾十萬對金睛火眼實,始終不能過火位,然而徐子珊的一秒輪姦戲,難令她發揮演技,就連李司棋在《真相》被迫拍裸照的重口味演出,也比子珊發揮得多。回想粵語長片年代也有情慾戲份,當然香艷場面欠奉,只以「眼前一黑」或打爛花樽交代。近年無綫玩意識流,如馬賽在《洪武三十二》被姦,鏡頭突然穿插麻包袋穿窿漏米。不過近年情慾戲經典,要數台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,主角阮經天和陳喬恩的情慾鏡頭,以發射火箭、火車進山窿來作隱喻,認真有創意。

Orignal From: 視后肉搏戰 徐子珊1秒輪姦vs楊怡1分鐘鼻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