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

新劇《神槍狙擊2013》節目巡禮

天華儲8年錢補送鑽戒

謝天華昨日為新劇《神槍狙擊2013》試造型,同劇的還有張兆輝及周海媚。已多次飾演紀律部隊的天華,笑言太太都提意他不要再拍有關警察故事的劇集,不過天華卻表示角色有危險性才吸引,亦增添男人味。

說到早前其太太於微博晒幸福,天華表示因為2004年上雪山求婚時被人偷了戒指,故早前中秋節便補送了一隻鑽戒給太太,他謂:「老婆從來冇問過我幾時補番,咁做男人咪自動自覺囉!(好大粒?)我儲咗8年錢先買到。」

謝天華昨日為新劇《神槍狙擊2013》試造型
天華昨日為新劇試造型。

天華曾在雪山求婚時遺失戒指。

另外,有指天華為鄭伊健、蒙嘉慧婚禮做兄弟,他解釋當天去做禮服純粹為替錢嘉樂結婚做兄弟。

徐子珊昨日以盜墓者羅拉的造型與謝天華在電視城拍攝《神槍狙擊2013》節目巡禮
徐子珊昨日以盜墓者羅拉的造型與謝天華在電視城拍攝《神槍狙擊2013》節目巡禮。子珊在《雷霆掃毒》表現大受好評,更被睇好是視后大熱,對於有望爭視后,她昨日表示:「聽到好開心,自己梗係恨攞獎,不過對手好勁,好似米雪同楊怡。」

Orignal From: 新劇《神槍狙擊2013》節目巡禮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