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

劉家輝月花3萬醫病康復四成 圈中好友陪度佳節溫馨送暖

去年劉家輝在Band房中風導致半身不遂,其後即爆發第二任泰籍妻子與一對仔女的「謀產風波」。目前在安老院休養的劉家輝已在慢慢康復中,每周接受物理治療、針灸及按摩等療程,活動能力回復四成,雖然每月支出超過3萬元醫藥費,但經理人Eva表示所有費用由家輝哥自行支付,並強調他經濟上完全無問題!

文:余潤娟

堅強再次站起來的劉家輝中風後努力接受治療,雖然拒見妻兒,但平時亦不愁寂寞,因相識滿天下的他有很多朋友,好像今年中秋節,圈中多位幕前幕後同事及好友先後到安老院探望家輝哥,包括有狄龍、陳觀泰、樊亦敏、韋家雄及林偉等,即使曾志偉及黎瑞恩人未到,亦專程送月餅給家輝哥過節,令他度過一個溫馨及愉快的中秋節。雖然家輝哥仍然身形纖瘦,但精神很好。

狄龍送雞精鼓勵

劉家輝經理人Eva及樊亦敏經常到安老院探望他,中秋佳節樊亦敏更送上紅封包給家輝哥,喻意利利是是。當家輝哥的師兄周強及陳觀泰等談及打功夫話題時,家輝哥特別雀躍,泰哥對家輝說:「等你好番,打場勁!」於是一班人做了一個功夫手勢。

據Eva表示,外籍朋友Joe原本想拜家輝哥為師,雖然家輝哥中風,令阿Joe拜師不成,但他好有心專程返港探望家輝哥。另一位有心老友狄龍,更帶備雞精及零食前來探望,又捉住家輝哥隻手鼓勵他繼續努力,不要理人家的眼光。

力證經濟無問題

此外,韋家雄、姜大偉(John哥)與家輝哥曾一起拍攝港台時事喜劇《有房出租》,韋家雄與幕前後工作人員知道家輝哥喜歡吃蝦餃點心,所以相約帶他去飲茶。John哥在《有》劇中與家輝哥飾演兩兄弟,雖然他抽不到時間出席飲茶聚會,但有打電話慰問。而林偉及《火速救兵》製作團隊帶備靚湯及美食,與家輝哥歡度佳節。

Eva透露,無綫很多同事也有致電問候家輝哥,其實家輝哥進展良好,而且好眼利,有個朋友沒有拉褲鏈,他一眼便看到。現時家輝哥每周要接受物理治療、中醫針灸及按摩等療程,活動能力比初期已回復四成,每月開支超過3萬元,所有費用由家輝哥自己支付,她強調家輝哥經濟完全沒有問題。

狄龍帶來雞精與零食,鼓勵劉家輝在康復路上繼續努力。
狄龍帶來雞精與零食,鼓勵劉家輝在康復路上繼續努力。

Orignal From: 劉家輝月花3萬醫病康復四成 圈中好友陪度佳節溫馨送暖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