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新劇《情逆三世緣》排舞(黃智雯、朱晨麗)

黃智雯朱晨麗期待與關詠荷鬥戲
[12:22] 2012/10/15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黃智雯及朱晨麗昨晚代表新劇《情逆三世緣》為節目巡禮排舞,首演奸角的黃智雯表示極具挑戰性,劇中她飾演關詠荷的妹妹,她說:「好開心可以同咁出色演員合作,一定獲益良多。」

至於有跳舞底子的朱晨麗認為今次跳肯肯舞更能駕輕就熟,好期待跟前輩關詠荷及歐陽震華合作:「佢兩個好好戲,歐陽震華唔使搞笑都好好笑,關詠荷就企定定都都好有型。」

黃智雯(右)及朱晨麗為新劇節目巡禮排練肯肯舞。
黃智雯(右)及朱晨麗為新劇節目巡禮排練肯肯舞。

黃智雯跳艷舞為報仇
2012-10-15 15:20:20

出道以來皆演忠角的黃智雯,昨晚和朱晨麗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新劇《情逆三世緣》綵排5、60年代的肯肯舞,在新劇中黃智雯演出奸角,更是殺人狂:「劇中我先做艷舞團成員轉做女警,係關詠荷嘅妹妹,為咗報仇係咁殺人。」

黃智雯表示在新劇中跟前輩關詠荷及歐陽震華(Bobby)合作,她深信必有機會學嘢。不過Bobby一向出名搞笑,會否擔心自己難忍笑?黃智雯笑說:「咁惟有同佢死過。」

黃智雯(左)在新戲入面要跳艷舞。
黃智雯(左)在新戲入面要跳艷舞。

朱晨麗練舞時伸出一腿搶鏡。
朱晨麗練舞時伸出一腿搶鏡。

朱晨麗讚前輩上陣為劇做勢
2012-10-15 (16:23)

朱晨麗為劇集《情逆三世緣》排舞,本身有芭蕾舞底子的她,也覺得跳肯肯舞節奏很快,對於和兩位前輩級人馬關詠荷(Esther)和歐陽震華(Bobby)合作,她說:「我無和他們合作過,所以好期待,他們企出來已經好有氣勢,Bobby就好搞笑,Esther就好型。」

朱晨麗為劇集《情逆三世緣》排舞

黃智雯首扮奸角演殺人魔
2012-10-15 (17:18)

黃智雯為劇集《情逆三世緣》排舞,首度扮演奸角的她,一幕要殺人報復,她坦言是一大挑戰;至於和兩位前輩級人馬關詠荷和歐陽震華(Bobby)合作,Mandy說:「好開心,一定學到野!」問到和Bobby合作可怕忍不到笑?她說:「都會架,不過他工作時都好認真,相信有他在場不會怕悶。」

黃智雯為劇集《情逆三世緣》排舞

Orignal From: 新劇《情逆三世緣》排舞(黃智雯、朱晨麗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