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《巾幗梟雄之諜血雌雄》巡禮(胡杏兒、唐詩詠、蕭正楠)

唐詩詠煲《色,戒》學做漢奸
[12:45] 2012/10/14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唐詩詠穿上旗袍為劇集《巾幗梟雄3》拍攝節目巡禮宣傳片,她表示飾演一名漢奸,跟胡杏兒及蕭正楠有很多對手戲,她說:「好開心有份演巾幗系列劇,之前同黎耀祥、蕭正楠合作過《神探高倫布》,應該好有默契。」她之前看了電影《色,戒》及《風聲》等特務電影,為演出作參考。

胡杏兒化京劇妝禁多言
[12:45] 2012/10/14

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胡杏兒以一身京劇裝扮拍攝劇集《巾幗梟雄3》的節目巡禮宣傳片,她透露這個妝用上三個小時才化得好,由於兩邊面都黐上「大的水」,不敢說太多說話:「個Look令我諗起阿姐(汪明荃),(有向佢請教?)咁又冇,係即場跟師傅學!」

杏兒畫花面扮阿姐
2012-10-14 14:43:30

胡杏兒、蕭正楠和唐詩詠昨晚在電視城為《巾幗梟雄3》拍節目巡禮,以大戲花旦妝亮相的杏兒在戲中飾演特務,最後被演漢奸的詩詠暗地裡帶兵追殺。杏兒自言大戲妝令她想起汪明荃,她說﹕「著衫同化妝都幾耐,要兩、三個鐘。」

而蕭正楠被問與視帝視后合作會否感到壓力?他說:「唔會,同黎耀祥合作過幾次,佢份人好nice,杏兒可能壓力大o的,但應將壓力變動力。」

胡杏兒一身京劇裝扮拍攝劇集《巾幗梟雄3》的節目巡禮宣傳片
胡杏兒的大戲花旦造型似模似樣。
胡杏兒、蕭正楠和唐詩詠昨晚在電視城為《巾幗梟雄3》拍節目巡禮


Orignal From: 《巾幗梟雄之諜血雌雄》巡禮(胡杏兒、唐詩詠、蕭正楠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