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

全港哀悼日 台慶亮燈延期播放

十•一國慶日發生嚴重撞船海難,傷亡慘重,奪去38名港人的生命。今天是全港哀悼日,不少娛樂節目及活動亦取消或改期。

原定今日舉行的多個娛樂活動都改期,包括容祖兒的品牌宣傳延至下周一,徐淑敏的商場活動改明天舉行。還有無綫的10月星辰生日會及《最佳男主角》節目記者會亦作改期。至於本周五晚無綫的台慶亮燈儀式,因安排就緒難以改期,但會取消直播,安排節目錄影於下周一晚7時30分播出。無綫昨晚抽起明珠台晚上9時30分播映的《人在野絕密檔案》,因涉及海難的敏感題材,改為播映《國家地理雜誌年度十大照片》。

商台今日中午12時在一台及二台有3分鐘悼念環節,播放默哀音樂;今、明兩天每隔1小時播出聽眾的關愛留言,以及《有誰共鳴》播出特別版,有不同的心理輔導。

陳松伶賣一張碟捐一元

陳松伶慨嘆生命無常,凡事順其自然。她正錄發燒碟,計劃每賣出一張碟便捐出一元,將善款捐給李嘉誠慈善基金會。

Orignal From: 全港哀悼日 台慶亮燈延期播放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