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CTI新劇《客家女人》劇情介紹

城市電訊劇集《客家女人》一眾演員於日前啟程前赴東莞市鳳崗鎮實地取景拍攝,該劇將於本周四(十八日)下午二時假東莞市鳳崗鎮三正臥龍山舉行《客家女人》開鏡拜神記者招待會,一眾參演藝員包括:張可頤、劉美君、林利、曾偉權、潘燦良、高皓正、謝月美、陳堃、丁樂鍶、王歌慧、陳丹丹、伍慧珊等均會出席。

創作總監:蔡淑賢
總導演:陸天華
演員:張可頤、劉美君、潘燦良、曾偉權、林利、高皓正、艾威、馮素波、謝月美

故事大綱:

生於客家的一對姊妹本來感情要好,因為一個來香港生活的機會,令兩人積存不少是非恩怨,幾十年來一中一港各自生活,甚少往來。

本劇藉著她們的重逢聚首,當中牽引出來的親情和愛情迴旋,道出三十年來中國和香港關係之微妙變化。血濃於水,不認不認還須認,在大國雄起之秋,香港人應如何自處,抑或將來已不再有香港、中國人之分?眼前社會的糾結,又是否可以用金錢解決?最後,在中港融合的大勢下,香港人所保守的核心價值還有多少?

CTI新劇《客家女人》

客家女人將會在清溪鳳崗的特色建築「土樓」實地取景。張可頤周旋於中(由曾偉權飾演)、港(由潘燦良飾演)的兩段關係。

Orignal From: CTI新劇《客家女人》劇情介紹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