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

李克勤主持TVB台慶遊戲節目《爭分奪秒》

無綫與四大唱片公司破冰後,環球歌手仍然鮮有亮相無綫。但身為契仔的李克勤似乎享有特別待遇,據知克勤很大機會返無綫主持台慶月遊戲節目《爭分奪秒》(暫名)。

據悉《爭》是無綫近日斥巨資買下、風靡全球的NBC電視台人氣節目《Minute to Win it》改編節目,無綫由始至終不考慮其他人選,主持人重責一直鎖定克勤。縱然環球至今與無綫關係麻麻,但克勤一直都對娘家忠心耿耿,極其量只是為now主持《歐洲國家盃》節目,加上身為無綫契仔,據知雙方商談合作已到埋牙階段。

李克勤有可能為無綫主持台慶月遊戲節目,屆時可能再掀巨額獎金節目熱潮。(資料圖片)
李克勤有可能為無綫主持台慶月遊戲節目,屆時可能再掀巨額獎金節目熱潮。(資料圖片)

讚無綫有誠意

為再掀起《一筆out消》、《一觸即發》等巨額獎金節目熱潮,據知《爭》每集製作費達數十萬,參賽者須挑戰一系列60秒遊戲,如能連過十關便可奪得巨額獎金。

記者就此致電克勤,他透過經理人說:「冇錯,TVB有同我哋接觸過,不過未落實!」問到合作成數有多高?其經理人說:「以經理人立場,如果無綫同我哋旗下藝人有合作接觸,我哋係歡迎。睇番無綫畀我哋嘅資料,公司同克勤都覺得對方有好大誠意!」

Orignal From: 李克勤主持TVB台慶遊戲節目《爭分奪秒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